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06.07.01]开网站以来的感想

[2006.07.01]开网站以来的感想

开网站快1年了,现在觉得好像没多少关于自己的东西;今天躺在床上,不知怎么的就想到这个,不过也是哦,也许是我不会写作文吧,不能会写博客。
可是又想想:“博客”是什么?Blog简单来说是“ Web log ”的缩写,中文把 Blog 译为“网志”、把写 Blog 的“ Blogger ”译为“博客”。
“网志”和“日记”不同的地方就在于“网志”是写给别人看的,“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相同的地方就是都是写自己的看法、感想、经历!
既然是写自己的看法、感想、经历!和我不会写作文就没有多大关系了!
所以我打算从明天开始,一有空就写写“博客”,不管写什么,不管写的是不是有错别字,是不是通,反正是自己写的东西,没人看也没关系,主要是自己看!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