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10.04]了解真实的《三国》有感

[2006.10.04]了解真实的《三国》有感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对三国产生了兴趣!
起初是想找一款《新隋唐演义》的游戏,可是怪了,居然没有下载!郁闷的看着对这个游戏的介绍,上面写着类似《三国志7》,于是乎我去下载《三国志》,结果发现有版本11了,当然我就下了11,玩了好一阵子,发现游戏里对每个人物都有比较详细的介绍,有三国演义里的描写,还有史记里记载的真实描写,我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正巧,电视里放《易中天品三国》系列节目,易中天的讲述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一口气把已经有的25集下载到了电脑里,有空就看,没想到三国是这样的!
什么空城计、草船借箭等故事都是历史上没有的,是写书的人自己编的!
有时间了,看《易中天品三国》去了,写到这里吧!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