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10.14]我做了个生日记录本

[2006.10.14]我做了个生日记录本

几天前一个朋友生日,要不是她自己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今天爷爷打电话来问我妈妈要不要过生日,我才知道后天是我妈妈生日!
真是的,为人一直好的我,居然经常忘记朋友的生日,这次更是吧妈妈的生日忘记了,真是不应该!
生日对一个人来说,是一年才一次的大节日,如果在生日的那天清早或是凌晨0点整,手机上收到生日的第一个祝福,那是多么的愉快啊!而且他(她)会知道,这个给他(她)送上第一个祝福的人是多么的重视自己!
朋友多了,就难免出现忘记生日的尴尬局面,所以我想了个办法——用一个小本子做了个"生日记录本",共12页,每页代表一个月,在相应的月份写上谁谁谁几号生日!这样,亲戚朋友们的生日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呵呵!不错的办法吧!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