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12.09]开始学着抄股票

[2006.12.09]开始学着抄股票

不知道怎么着!我突然特别喜欢玩经营类游戏了!也许是厌倦了做网站吧!
在网上找到了一款叫《金融大亨2》的游戏!下载下来玩了玩,还蛮不错的!扮演个创业者,和多个竞争对手竞争和合作!可以开矿产、开工厂、开商场、建商务楼、建公寓、建总部、买电视台……公司还可以上市!买下竞争对手50%以上的股权,就可以控制这个公司,买下75%以上的股权,就可以并购这个公司……
呵呵!怎么介绍起游戏来了?继续吧!
游戏中涉及到了股票,我开始产生兴趣!上网去搜索“模拟股票”,没想到真的有!是一个网站,提供50万的虚拟起始资金!除了钱是假的,其他都和真的一模一样!
2个星期下来!我看到了股市的大起大落!也懂得了一些抄股的知识!更没想到的是,学校很多老师还有一些小店老板都在抄股,呵呵,我们很自然就有了共同话题!
我还是很有影响力的,班上一部分同学也开始抄股了(当然还是模拟的)!
不过我真正用钱抄股,一定是我有多余工资的时候了!学抄股其实也是一种心理训练,可以锻炼心理承受力!更主要的是让自己知道,贪心和知足的实质!
不过我更没想到!在一直认为很有风险的股票买卖中,我居然赚了不少!
今天就写到这里!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