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06.12.26]对前面博客的小结

[2006.12.26]对前面博客的小结

网站来了快一年半了,网络技术已经有了一定的成绩,可是前阵子发生了一系列的事,如:同学给我一个内存条,我打开电脑机箱才发现型号不符合,插不上!又如:光驱读不出一些游戏碟,我把光驱卸了下来,打开后发现它的结构非常复杂,又原封不动的装了回去,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认为是该掌握一些硬件方面的知识了!
说到学硬件知识,前阵子有打算学日语,现在不打算学了!呵呵!原因是我看了《周恩来传》,周恩来英语学得很好,可日语非常差,可见日语比英语难学,我自己也接触了基本日语的书,的确,英语我至少会ABCD这些字母,可日语的字母我都要重新开始学!
关于看书,我有提到现在在看《智读孙子兵法》和《周恩来传》,至于《时间简史》,看上去太无味了,毕竟它不是文学类的书,故事性不强,所以看了一半就没看了,以后再看算了!同学买可本《大国崛起》,他答应我以后借我看,了解世界大国的发展史!
至于模拟股票,那家模拟股票的网站出了问题,我的帐号被清除了!正好股票的基本知识我已经大体了解了,也就不打算炒股了,以后有了钱炒真股!
信息学奥林匹克成绩不好,不过也不是技术不够,是因为学习时间只有一个多星期,加上这次考试最后一次采取奖励保送大学,所以这次题目对我来说非常难!
入团的事呢,上是上了两次课,不过上的就是:学唱团歌,告诉我们团章要背的地方!入团难道就是团歌唱得好,团章背得熟吗?我对决定入团的想法有了改变,结业考试我肯定没过!
讲了很多,对前面博客最了一个小结,我想是必要的,现在上网的时间少了,博客平时写在本子上周末再打到网站上!
好了,写到这里!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