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7.11.28]开始关注经济 改变梦想帮山里孩子

[2007.11.28]开始关注经济 改变梦想帮山里孩子

昨天忘记说了,这几找同学借了个小收音机,天天听,早上晨跑听新闻,中午吃饭听新闻,晚上七点整听新闻联播,当然,偶尔听一些娱乐节目,听听音乐,还有历史的天空节目,不过基本上是听新闻,听听经济新闻。
我认为“经济”并不是以后的事,不学经济就不去涉及经济是不对的,经济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说白了,经济就是钱,人活着能离开钱吗?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说到这里,我又要提到我的梦想有所改变,就是尽可能多建造希望小学,用父母的名字或者我自己的名字命名就够了,因为这一阵子多次了解到了山里孩子的苦与痛,他们多么需要帮助啊!这个梦想就慢慢产生了,那天我们办主任苏老师给我们放了一部叫《暖春》的电影,这是我这个梦想在心里扎了根!
好了,把张老师电脑弄乱了,呵呵,去弄好吧!88……………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