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7.12.26]助人为乐 走路回家 没有节日

[2007.12.26]助人为乐 走路回家 没有节日

有一个月没写博客了,这个月的事还真多,高1的一个同学生大病,家里负担不起,我们班组织了募捐,我捐了一百,希望可以帮到他吧!我觉得应该尽我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前一阵子我走路回家,因为在公交车站等的时间很长,所以走路到家不比乘车回家慢多少,可是这几天走的那条路封闭了在修路,所以我还得等公交车,等路修好了再走路回家吧!在路上还可以背些东西。
一个月了,换了座位,不坐讲台边上了,不过上课必须继续认真,六个月没有上网了!总得对得起自己吧!
昨天是圣诞节,没有什么开心的,高3的所有节日都不等于节日。
事很多,但是不想写了,下次想到在写吧!3166………………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