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02.08]南方冰灾 家里停电 高三偷闲

[2008.02.08]南方冰灾 家里停电 高三偷闲

学校停课了,按一般来说高三了,春节也就只有几天假,不过我这算遇上了!遇上了50年不遇的南方冰灾!
别说,雪还真厚,有足足10厘米,而且下了几次,最后一次下,我还和同学去天心阁玩了,照下了雪景。
因为雪灾,家里停了几天电,都是白天停的,在家里就像坐牢,又不可以出去,南方可少见这雪。
春节在长沙过的,因为高三了,本来就没作去邵阳的准备,正好又遇上这雪,如果真去还可能被困在高速公路上,这次京珠高速上就困了十万人……
这个春节过的没什么特别,也就一家人吃个饭,对了,上网看了下,我首次进入网络时用的博客,也就是“刘德华资源中心”所在的博客关闭了,资料全没了,心痛!!!
初六上课了,计算一下,高考已不远了,四个月不到了,想想考完就开网,心里……
3166,不说了……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