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04.08]生活中往往就是这么巧合

[2008.04.08]生活中往往就是这么巧合

一个月没写博客了,不过离高考只有59天了,所以没时间写是正常的,这次还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本子上写博客了,考完后我就将这一年来在本子上写的博客发到网上去,如果你们看到了这些文章,那一定是我在6月份中下旬才发上网络的。
上次说的“刘德华资源中心”关闭的事,我现在就详细说一说,那是春节那天,我在爷爷家过节,正好有电脑上网,我就上网随便看了看,一看就不爽,我那个“易博”的博客网站开始变成收费网站了,我投诉也无济于事,没办法,我只有接受现实,我的第一个网络作品就这样没了,而且之前的博客都在里面呢!不过事情还真巧,学校月考那天(关闭后一个多月左右时间吧),因为上午考完时间还早,下午考试又很晚才开始,中间的几个小时很无聊,我一直不喜欢去网吧,可当天却被同学说动了心,还是去了,上网的第一件事又鬼使神差地打开了我的博客,发现“易博”网为了给没来得及备份的用户重新开放了博客,以供备份,当天是最后一天期限,天呀!太巧合了吧!那天我就把博客作了备份,所以资料还在,不过,我得找新的博客网站了。
这事太巧了,所以事发至今两个月左右了还无法忘记。
今天很热,闷热,下午五点左右下了大雨,很大很大的雨,天气才舒服点,心情还行,写下此篇……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