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11.20]协会成立了 人都累死了

[2008.11.20]协会成立了 人都累死了

汽车爱好者协会成立了!呵呵!
20号的晚上召开了协会成立大会,为了这个成立大会,我这个副会长和会长可算累个半死!
我负责大会的男主持、写主持词、做大会PPT放灯片、协会章程的最后一次修订……
特别是做主持,这是我第一次做主持,女主持是请的学校素质拓展部专业人士!我真是班门弄斧了!特别是大会请了学校领导、院团委干部、系里的老师、班主任、系学生会干部、10个其他协会的会长……大场面啊~ 紧张死了~ 最后果然还是出错了,我把协会指导老师发言提前了!真是!幸亏除了老师知道,其他人还不知道我错了!
大会开完,我也就累倒了,看医生给我开了胃药,还没完全好,又感冒了,拉肚子…… 我称了一下体重,居然轻了6斤!!!!
不管怎么样,协会成立了,我还要奋斗一年,至少在我手上,协会要打出气势,在学校有一定的影响力!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