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9.01.18]算命的说我今年是凶年 我不相信命运

[2009.01.18]算命的说我今年是凶年 我不相信命运

姓 名:罗哲 性别:男 年属相:蛇 时生肖:羊〖未时出生〗
出生年月:〖◇阴历〗1989年 巳蛇年 八月 初十 13点10分
  〖◆阳历〗1989年9月9日13点10分
此命命重: 4.4 两 星座为: 处女座 岁数:19岁零171天(阴历天数)
四 柱:己巳年 癸酉月 壬申日 丁未时 纳音五行:大林木,福气之蛇
此命得分: 79分

◆2009年总运程◆
蛇人见牛年,其年运行恶虎,白虎兆灾,飞来横祸,多生意外之事。聪明精巧,仍难防之,宜小心谨慎为妙,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明枪暗箭,防不胜防,幸喜只有百日之灾,发在春末夏尾,立秋之后,厄运随暑消。秋高气爽,万物趋和,人生安宁。百病不生。

  ◆命重解说◆ 
诗曰:此命由天莫苦求,须知福禄胜前头,当心财帛难如意,晚景安然便无忧。
此命为人忠直,心慈性爆,吉人天相,深谋远虑,但心中多劳,贵人钦佩小人无情,恩人成仇,六亲无情,画饼充饥,早年不佳,中年渐入佳境,晚年乐兆遇佳音。卒于五月之中。
◆属相解说◆
蛇年出生的人,秉承蛇的原体素,其身体上自然会散发出一种磁铁般诱人的吸引力,和他们相处在一起,会令人产生愉快的感觉。
肖蛇的人在财运上是非常幸运的。在他们一生中,从不会缺乏钱用,由于他们的金钱欲很强,所以在感情和钱财方面,都不是慷慨的施与者,但若能激发了他们的同情心时,会不顾一切的帮助他人。
在爱情上,一旦选定了对象,属蛇的人是极端的嫉妒与占有欲强烈之人,尽管他们自己移情别恋,他们仍会视对方为自己的专利品而纠缠住对方,使其不能动弹。不论男女,他们总有拈花惹草,倾向于找寻婚姻以外的爱情------红杏出墙,影响家庭的幸福,把握适当,也可以渡过平静和谐的生活。(这是什么意思啊?气死我啦!)
◇ 属蛇(已)人的人生大局
蛇乃表示富有才智、聪明、见识多,性格阔达,身世清白。
心情开朗,男女都富于仁德,与人相处友善和睦,成就能在万人之上,名满天下,福德具备。已在十二支当中是属于吉星,其特色在智能方面凌驾一切,精神方面十分顺随。因此,假如过于追求财运,却会破坏特色,乃心量走向学问、艺术,技术。宗教或文化等精神方面,始能配合而善用这种特性。
【职业】适合在精神方面的温和性职业,例如公务员;艺术家、演奏家、教育家、工程师等,不适合体力的工作。
【疾病】心脏病、眼病、精神疲劳,多半为肚子以上部的疾病。
【特性】喜欢华丽、精巧的事物、美丽的东西,优雅的装饰,易对人或事严加挑剔,最讨厌粗重的王作,肮脏的东西和多嘴多舌的人。
【吉凶】4、l、2、5的日子行好运,11日却不是坏运日子,10日有变动。
【交际】跟牛、鸡年出生的有缘,与虎、猴、猪年出生的人不合。
◇ 属蛇(巳)人的大运
蛇的童年与青年生活,一般较为平静。中年有不如意的烦恼。但不会对其平静生活千万大的影响,蛇应特点注意晚年,因为其敏感和情绪化的性格,会令其晚年有不必要的波折。出生季节和出生时间会影响到一生的历程。
◇ 属蛇(巳)人的爱情
爱情方面,就像蛇在攻取猎物不轻易放弃一样,属蛇的女性一旦选定对象,由于独占欲非常强,而显示出嫉妒心强烈的一面,正因如此。虽然自己除了丈夫外,另外也跟其他男人有肉体关系,但丈夫却必须忠心耿耿,属蛇的女性恋爱结婚的比率非常高,这也是特征之一。除了深具魁力与性吸引之外,也显示性态度开放的性格。
◆ 属蛇人男女配婚吉凶
忌配肖猪、龙凶。夫妻自私失败,夫妻说无实话,晚景不祥这运格也。
宜配肖牛、鸡大吉,其他生肖次吉。结合鸳鸯,永远相外,坚志紧锐,奏成功业冲立实地,名利俱金,一生幸福。
◆取名参考◆
蛇年生人取名应有:虫、豆、鱼、酉、木、禾、田、山、金、玉、月、土等部首为吉。
取名忌用:小、石、刀、血、弓、火、父、系等部首。
◆住宅方位参考◆
住宅凶方:忌座(辰山)向西方凶。
宜坐吉方:座南向北吉、座北向南吉。
事务桌方位:乙方年生的人:坐东南财神方、丁已年生的人坐正西财神方已已年生的人,坐正北财神方、辛已年生的人坐正市财神方,癸已年生的人坐正南财神方。

蛇人生于八月,白露之时,忠厚传家,孝友门第,和邻睦戚,爱亲敬畏,兄友弟恭,乡里称道,美德美善,显门耀祖,忍事柔性,雅气敦厚,有才能,建立基业,家属有缘,事业顺序,享自然之幸福也。
◆星座解说◆
☆星座名称:处女座   ☆ 幸运数字:5   ☆诞生石:蓝宝石
☆幸运颜色:象牙色、灰色、暗灰色 ☆幸运花朵:君影草、龙胆、牵牛花。
[性格]
为人仔细,做事认真,对于是非、善恶判断分明,其缺点就是做事太过讲究完美,对他人要求不免苛刻,而流于吹毛求疵。
[健康]
较具神经质,对身体变化很敏感,因此,易患神经衰弱和肠胃病。
[财运]
比较重视金钱价值,不愿任意浪费,大都有节俭的习惯。因此善于积蓄,是保守主义者。
[事业]
因具有细心的注意力和良好的集中力,做企业计划、服务业等工作都会有成就。
[爱情]
比较怕羞,即使深爱着一个人,也不敢有所表示。不过,异性大都喜欢这种类型。
  ◆综合阐述◆
[特点]有机智的判断力,并具备专门技术的天分,可惜脾气过于暴躁,一生气就会肆无忌惮乱骂人,容易导致意想不到的失败。另一方面心情容易变化,会过着沉浮不定的生活。如果对人、对事都能保持稳重、认真的态度,将可得到稀有的成功,名声远播。
为人聪明伶俐,有功名之分,夫妻能和顺,做事如意,牛田有分,衣食不少,贤良待人,多出风头,善有计谋,英敏之才,福厚之命。
诗曰: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世性温良,今生多行大善事,自然福禄寿延长。
[才能]眼力荣辉,文章显达,记忆机敏,创造有巧妙,四方多艺,独立不宜,合作成呈,正直无私,早年幸福,中年离异,不意中失败,晚年福禄齐美。 [事业]为人伶俐,忠诚待人,家族缘薄,离祖成家,缘和四海,少年辛苦,中年开发,晚年大兴,事业通达艺术成功,安乐之命。 父母难为,兄弟无靠,中年惊恐,子女多智,事业合作,多变易动,心身未定。
[适业]土木业、电气商、IT业、建筑业、木器商、酒类商、奉职。忌水类。
[凶年]十九岁、二十六岁、五十六岁、七十岁、七十三岁。
未上时生人父母全,一生安乐六亲荣,男有头目女益夫,知轻识重有操持。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