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9.07.18]2009的这个暑期 和以往又有所不同

[2009.07.18]2009的这个暑期 和以往又有所不同

我每个假期都是典型的宅男,最近几年的假期都是在电脑前度过的:早上8点左右起床,吃早饭,开电脑,吃中饭,吃晚饭,11点关电脑,睡觉……

这个假期原本打算也就这样过的,把以前那个刘德华的网站重新做了下,宣传都做了,每天至少有50IP的流量了,结果一个同学跑去4S店打工,叫我也去,没工资,包两餐饭,可以和师傅学汽车修理!

我去了,已经搞了两天了,发现在学校学的知识基本很少用到!基本就是看新鲜一样的看了第一天什么也没做,第二天弄了下汽车升降机,不过这两天看的知识都觉得比学校学得多!好热啊!好苦啊!我以后真的要做这个吗?我的专业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重在营销!不过学校还没开营销课呢!我以后真的要做汽车行业吗?我渐渐发现我真的还是太喜欢电脑了!我以后出路在哪?我好迷茫啊!

我现在还是多积累点汽车知识吧!不管以后做什么!知道总比不知道得好!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