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9.08.20]小哲希望零九年 不再过光棍节

[2009.08.20]小哲希望零九年 不再过光棍节

哎~
以叹气开场,荡气回肠吧!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暮暮朝朝又一载,每个人都是匆匆的行者。人生在世,各有各的生存状态,各有各的心路历程,也各有各的价值观念,这都是不能强求的。
我非常希望我能找到一个,与我有共同价值观甚至人生观的人(当然是女的),来陪我一起旅行,一起看风景,开开心心。
不幸的是,自从出生以来,那个人一直没有出现,陪我旅行的父母不可能一辈子陪我。风景依然美丽,孤单一人的旅行,我往往无法体会这些美。
零九年,又是一年,每年都有很多情人节,什么白色情人节、蓝色、红色等等等等,而光棍节也是客观存在的,虽然我不是个追崇洋节的人,但总能触景生情……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物院又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许那个她就在其中,也许那个她早已经来到,也许那个她正在我身边,也许……太多太多的也许,一切只能用期待和憧憬来形容!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爱情听说很痛苦,真的很痛苦吗?至少我相信,只要彼此真诚以待,互相给予信赖,爱情就一定是甜的,哪怕是回甘!
爱情就像一幅多米诺骨牌,摆它的时候要用你的真心、小心、关心、诚心。如果你想要破坏它,只需要你一根指头的力量。
呵呵,话题不对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资格谈论爱情这个话题,因为从来都只是局外人,爱情这东西不存在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切入正题吧,前面写得那么虚,其实就是这句话:我想找个女朋友!
虽然本贴发在了玩乐版块,但我是真心的,不是闹着玩的,之所以发在这,是因为如果我真正找到那个她,希望和她在一起时能好玩与快乐!
本人介绍:罗哲,男,20岁,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系汽车0801班一员,爱好IT。呵呵,简单介绍就好,更需要的其实是亲自了解。
小哲希望零九年不再过光棍节吧!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