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杂文分享 > 2010团委工作计划

2010团委工作计划

2010团委工作计划

在上一学期里,我顺利的完成了团委的各项工作,新的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工作也即将开展,在此我结合现在团委的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作以下计划:

团委网站工作

团委网站经过上学期的建设与设计,已经拥有了基本的使用功能,本学期网站的建设将重点放在新功能的开发,以及新专题页面的制作。同时努力提高新闻的发布速度。

网络信息部工作

1、为积极自动的09届成员提供网络技术辅导,同时准备做好网站的交接工作,发现并培养09届新成员完善与使用团委网站程序。

2、配合完成大学生新闻中心的组建与运作,发现并培养新闻功底强的新生。

社团部工作

1、协助社团部信息化的发展,加强社团部对内对外的交流。

2、积极配合社团部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

常委会工作

1、圆满完成团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执行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定。

2、积极主的配合马书记、徐老师、副书记及其他常委的工作。

3、全力参与本学期团委主办的各项活动。

4、为团委的换届做好准备工作,加强新生的培养。

以上是具体的工作计划,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自身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我在此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刻苦学习。我是一名学生,第一任务就是学习,学习成绩是我工作的基础。

2、实事求是,工作中有很大困难致使任务无法完成或无法及时完成时,不要隐瞒,要及时汇报。

3、注意个人形象,以身作则,言必信,行必果。注意搞好与同学的关系,扩大影响力,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

4、对待工作要一如既往,不能时冷时热,无论自己心情怎样,都应按时参加会议并积极工作,一旦接受任务就应尽最大努力做好。

5、要有主人翁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去开展工作,积极反映意见,使工作更完善、更高效。

6、要有创新意识,不拘于传统,努力推出新的活动,推出部门亮点。

7、要谦虚,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改进工作;自信,有自己的一套,小心地想,大胆地做,相信自己能把工作做好。

8、学会服从与合作,树立起全局观念,从大局出发,能为大我而牺牲小我,有团队精神,积极促进集体的团结。

9、学会协调,充分利用团委的资源,运筹帷幄,懂得怎样去协调几个部门之间的工作。

10、善于计划和总结,养成保持做笔记的习惯,养成工作前计划,工作后总结的习惯,逐渐积累经验,提高自己。

最后,我希望能在新学期具体的工作中,做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完成团委工作的同时锻炼自己。

罗哲

20103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