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0.02.12]烦恼的假期 乱乱的心情

[2010.02.12]烦恼的假期 乱乱的心情

很久没有写些东西了,因为觉得没什么好写的,QQ空间最近一直是转载一些比较不错的文章,因为我觉得别人写的比我写的好多了,不过我还是要写,我写东西不是给别人看的(当然想看还是可以看的),我写的基本上不算是博客吧,更像是日记,好吧,就是日记!我不怕日记给人看,因为我没什么好隐瞒的,我的朋友可以更好的了解我,真实的我,我知道我妈妈经常看我的QQ空间,我写的东西她基本都会看……
我写东西很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记录,记录一些会被或者不会被记忆遗忘的事情,小事、大事、心事……
现在第一次用笔记本电脑写,呵呵,上个星期网购了一台笔记本,货到付款,东芝L526,感觉不错,一放假就开通了网络,假期天天在家上网。
最近让我最烦心的就是考驾照的问题,最后一项场外居然两次都没过,已经损失一次260块,又来一个260,这次年后再考,愿主保佑!考试没过时候的场景总是历历在目,高考没考好都没有这么烦心……可能是很少尝到失败的滋味吧,真的很痛苦,真想快点结束一切……
痛苦的我查到成绩了,果然挂科了,一门专业课,放假前领到了上学期的奖学金50块,蛮激动的,虽然是最少的金额,但毕竟是我人生第一次,也许是唯一的一次拿到奖学金!呵呵,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上学期没有挂科,所以在其他人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我被补上了,这个学期没戏了,哎……烦上加烦……
……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