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0.05.02]为什么我总不甘寂寞

[2010.05.02]为什么我总不甘寂寞

空间背景音乐是那首百听不厌的《单身情歌》,为了爱孤军奋斗……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有苦也有乐。一个人的生活,是说不出的滋味。一个人的时候,想找个人来拍拖,却怕这样的事情;一个人的时候,有烦恼,想找个人来倾诉却没有人在你的身边;有值得开心的事,想找个人来分享却发现原来没有。你说一个人的生活好还是不好?
  
  一个人的生活,不怕有人会催你起来去吩咐你做这做那的,想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一个人的生活,不用担心你要为谁去服务;一个人的生活,有自己的空间;一个人的生活,有自己的自由;一个人的生活,不用去为柴米油盐而烦恼……这是一个人生活的好处。
  
  一个人的生活,是一个可以不规律的生活,你是时间与空间的主人;两个人的生活是一个有规律的生活,很多事情不受你去控制。
  
  内心无比纠结!渴望+抗拒——单身生活原来就是如此。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单身情歌》谁与我来合?……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