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0.05.08]给团委一家子的话

[2010.05.08]给团委一家子的话

呵呵,感觉在团委这么久,大家都好好!

来到这个大家庭快一年的时间了,有过陌生,有过失落,有过自卑……

现在,静静的坐在窗台,看着窗外的大雨,一幅幅美好的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每天必去的地方就是团委办公室,有家的感觉,如果哪天见不到团委的兄弟姐妹们,会感觉少了什么,每天都在团委群里聊天,每天的主动和团委的这班家伙打招呼……

团委给我的那种集体感,已经超越了班级所带来的,那种感觉非常的微妙。

唐叔叔,认识真的很久了,还真是像酒一样,时间越久越醇厚!虽然缘分这个词似乎不那么适合,但我还是要用这个词,你懂的!

鑫,呵呵,其实这样称呼怪怪的,不过还真没给你有特殊称呼。感觉和你认识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发现我的眼界是那么的狭窄。

娇姐,一直都喜欢和你开玩笑,其实有时候,在你面前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不成熟。每次见到你都笑咪咪的,真好!

亚姐,虽然和你是一个班的,不过,真正认识你了解你是在团委,有时候觉得你真的很可爱,很有魅力!

丁叔,虽然是一个系的,但你真就是个传说,对于参与团委工作之前的我来说一点也不过分!当然,现在也是,酷酷的,身上时刻散发出男人的魅力!

唐姐姐,跳舞那么漂亮,你就是我的偶像!一直很崇拜你,呵呵!平时也好好玩的,打打闹闹,开开心心!

丽珍姐,每次看到你笑咪咪的,我就能把所有烦恼忘掉!好喜欢和你跳舞,虽然我真的不是这块料,但我还是很喜欢,没什么原因,就是很单纯的想法!

经山,接触的时间蛮长的了,一直很佩服你能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上课不误,工作不缺,娱乐不忘,真好!向你学习!

剑,最有搞笑细胞的人,挺好玩的,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人,虽然现实可能不是这样,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

宇哥,我们最先其实算是网友哦!感觉你好强的,敢闯敢做!说实话,之前的我很少和你这种打扮的人打交道的,在我心中那是不良少年的感觉,不过与你接触以后才发现,你真是个好人!真的!蛮喜欢你的!(I'm not gay)

朋哥,你呢,我行我素,很有魄力,也很讲原则,很直爽,是个痛快人,在与你共事的时光里,从你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只想说,能够认识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我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即使以后我们各奔东西,也要保持联系……

还有团委上届的学长学姐,下届的学弟学妹,你们都是最棒的!谢谢你们,我从你们身上学到悟到很多的东西!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