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0.06.06]心情不错 大好时节 重提剧组

[2010.06.06]心情不错 大好时节 重提剧组

今天和阳同学一起去了趟金苹果,找了家店子,打算把我们自己设计的文化衫做出来~ 嘿嘿,自我感觉设计非常fashion~
不错的天气,不错的心情,难得怎么轻松了!
班上周四一起去石燕湖玩了,感觉不错,不累也~同学在一起也开开心心的!下周又要去凤凰玩,期待ing……
手头上的事情都在紧锣密鼓的完成着,除了学业,有时候我还真佩服自己的时间安排能力!井井有条的完成了很多看似多而杂的事情!我也发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毛病!
我一向的宗旨就是,要么不做,要么做好,也就是,不会的我觉不答应,会的我都全部包下!其实有时候搞太多少事情也不好~!
现在大家的话题都是实习就业什么的了,我确实还真没想这个问题,想也白想~ 不知道到底怎么搞!
校园剧组又重新提上了我的日程里,一是快到团委工作交班的时候了,二是想继续完成我的理想!设备、人、时间!现在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候,不搞出点成绩也对不起当初的那一份激情!
小哲!加油吧!我看好“你”哦!~ 哈哈!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