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杂文分享 > 十项汽车世界纪录

十项汽车世界纪录

■■最高速度

1190千米/小时——1979年12月17日,一辆装有火箭发动机的三轮汽车“Budweiser火箭”在加州的爱德伍德空军基地创造了这项纪录,其与音速之比是1煟保0106。

■■最长行驶距离

 1930800千米——一辆1957年的奔驰180D汽车,在1978年8月转完了它的里程表。

■■最长的倒车

 全程11553千米——查尔斯·克瑞哈顿和詹姆斯·哈格斯驾驶他们的1929年的福特A型车,从纽约倒车到洛杉矶,再倒回去,历时42天。

■■两轮行驶最长距离

 行程310千米——瑞典的本特·纳伯格驾驶一辆三菱ColtGti汽车,以两个轮子不间断的行驶了7小时。

■■最远的拖车距离

 行程1657千米——为了赢得1000美元的赌注,加拿大的兰克·伊利特和乔治·斯考特说服了168个不同的驾驶员,将他们的没有发动机的福特T型车从Halitax拖到加拿大的太平洋海岸,历时89天。

■■最长的车

长30.5米——由加州的基·瑞伯设计,它可以作为一个整体行驶,也能以中间轴转动。车里的设施包括:大尺寸的水床,带潜水区的游泳池和直升飞机降落台。

■■最便宜的新车

 售价150美元——1922年的RedBug四轮车,由BriggsStratton公司制造。

■■最老的驾驶员

105岁——美国加州的罗伊·瑞林。罗伊一直自己开车直到去世,这一天刚好是他105岁生日的前一天。

■■最差的驾驶员

20分钟10张罚单——有记录的最差驾驶员是一个75岁的美国男人,1966年10月15日他在德克萨斯的Mckinney得到了10张罚款单,逆行4次、撞车驶离现场4次、6次交通事故,所有这一切都是在20分钟内发生的。

■■最多的罚款单

2899张——在1985-1988年间,纽约的塞娃·马图斯共得了2899张罚款单,总共15万美元。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