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2.04.24]罗哲的职业测评

[2012.04.24]罗哲的职业测评

您的心理成熟度测试为:您是较为成熟的人
您的结果解释:测评结果表明,您是较为成熟的人。
在大部分事情的处理上您是很得体的;
您能够很好的适应社会,建立起较良好的人际关系;
但偶尔会犯一些小错误,不过这些小错误并不会对你造成整体的影响,周围人对你的总体评价仍是比较成熟、稳重的;在团体中,大多数时候能够担当领导者和指挥者的角色;
您的经历要比同龄人丰富,所以在很多问题和困难面前,您有足够的经验帮你应对。
你的行为类型评定为:中间偏B型人格特点
测评结果表明,中间偏B型人格特点。
你兼具A、B两种类型人格特征,但更偏向于B型特征,大多数时间里,你的生活是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会用比较松弛、稳健的方式来处理问题和完成任务,但偶尔也会有时间紧迫感和易怒情绪。
你并不争强好胜,分秒必争,但也不会过多的浪费时间,对成功有追求,但不苛求。尽管也会偶尔感到来自工作的压力和疲劳,但是大多数时间里,还是可以淡然处之,以自己的方式权衡得失并处理问题。
在人群中,你会奉行一种低调的行为准则,没有强烈的支配欲、占有欲和控制欲。遇到挫折时,你也能较好的进行自我调节,尽管也会偶尔受到过激情绪的影响。
给您的建议是,缺少了激情和冲动的生活不免有些单调,适当的放大自己追求成功的特质,更加主动积极的面对工作和生活,可以让你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