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15.07.06]打算给自己做个视频介绍

[2015.07.06]打算给自己做个视频介绍

呵呵,接触视频剪辑也这么久了,还没给自己做一个呢,正好出于求职或者求偶的需求,哈哈,想试着给自己做一个,顺便也能多练习下免得生疏了。
点子特别多,不过尝试了几次以后发现还是挺麻烦的,首先最大的问题是小哲不太上镜,丑死了,加上表情呆滞,镜头前说话都不利索,表演起来特别傻,不自然……加上我的拍摄设备就是我这台三星S5手机,哎,坑死啦!
其实技术上我是可以做到的,最初的构想是我坐在沙发上介绍自己,提到不同喜好的时候变出各种道具,比如喜好喝咖啡就在桌上变出咖啡,更甚至是自己在说话的时候,另外一个我角落里偷偷的入画,在结束的被自己察觉来个互动之类的,只可惜,表演太牵强,傻啦吧唧的感觉了,一点都不高大上,再加上我固定拍摄的手机,居然白平衡自动偏移了,导致前后两个自己在录的时候颜色是不一致的,我了个去,后期校色再怎么厉害都会出现痕迹的,所以没办法果断放弃了。
现在片头的LOGO特效做好了,自我介绍改用扁平化动画完成了,然后把这几年的照片做了个小视频相册,都是用Ae做的。其实这些再用vegas合成加配音就应该搞定了,但是感觉太平淡了,我想要炫技的那种感觉,虽然我技术很低级,但是至少看上去高大上才行,我还是想作一下,死就死,最近看了几个大师用Ae玩视频特效,我也想尝试下,Ae做视频特效还没试过,之前都是做纯动画,这次弄个自己从天而降把地砸个坑之类的那种,想玩一下,在户外拍摄才好玩,哎,要是有GoPro4来拍就好了,航拍机也行……哎,以后努力买吧。问题的关键,外拍没人陪,特然发现单身狗的悲哀了。话说这里还一个问题,配音,我了个去,我自己要录配音吗?嘿嘿,先尝试下,录出来丑爆了就果断删掉不用了,只要稍微是那么回事,我还是可以用Au音效修正下的,嘿嘿。
好把,脑洞大开一下,期待我的视频吧,估计到时候做好以后,我今后十几年就靠这视频自我介绍啦,哈哈,放在我个人网站小哲部落格首页最醒目的地方!哈哈哈!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