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5.07.08]今天总算做完了自己的视频介绍

[2015.07.08]今天总算做完了自己的视频介绍

和之前说的一样,其实这次视频做得有点不搭调了,整体风格没统一,但是没办法,我最初的几个想法没办法实现,比如两个自己打架之类的,那种纯粹靠视频剪辑来做,但是拍摄用的这个三星手机他总是自动对焦,自动感光,导致视频前后的色差还是避免不了,大家看了就知道,这次做的视频还是有好几个明显的剪辑痕迹,没办法,拍摄了很多,但是都废了,很难把几段颜色不同的视频剪辑到一起不留痕迹,加上我自很怕上镜,所以说话也语无伦次,动作也非常不自然,表情呆滞。
总之这次基本没用多少剪辑,用特效多点,现学现做,AE很强大,我这24小时速攻还是学到了一点皮毛,所以在这次的视频里全部展现出来,导致视频有点不搭调,乱七八糟,其实开头的那个黑暗烟雾没做出效果,只是为了练习视频跟踪,就是做出来的特效和拍摄的实体固定在一起。最后的结束文字和我的手表全息投影特效都用到了视频定位追踪,所以开头这个黑暗烟雾完全多余了,但是好不容做出来,舍不得丢掉,何况拍摄的时候是一气呵成的,所以还是保留了,把这个视频算一次作业。
这次最满意的还是透明人和全息投影特效,真的是边学边做,向高手学习的速度比那种跟着书本一个个命令去了解要快多了。24小时学习加自己动手做,比花几个月学本本主义快多了。
不说了,这次的视频估计够我用十年了,十年内估计不会再给自己做视频了,呵呵,除非我变帅了人瘦了或者不需要拍摄全部能用动画解决了。
视频在此: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