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情点滴 > 2月26日记于陋室

2月26日记于陋室

窗外灯光璀璨,夜色依然迷人,咖啡正弥散着一缕白色的热气,随手翻动几本杂志,感觉又回到了那年那时的闲暇与恬静。

十多年前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写写文字,称之为日记,亦称之为日志。从前在本子上涂鸦,后来用键盘上敲击,现在是手机上点画。

看着当年记“流水账”似的日记,仿佛又看到了那个青涩的自己,点点滴滴的记录甚是有趣。

去年年底,写日记渐渐开始变成了写自媒体,是想通过对知识的梳理来提高自己,同时也发表对一些事物的看法。心情点滴的渐渐的也改成相片来记录,但唯有文字才能包含和承载更多内心的感受。

时光飞逝,无论记录方式如何改变,生活依然充满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而我在当下慢慢品味它的同时,也给尽量给回忆留下一场饕餮盛宴。

思绪万千,但困意还是打败了空空的咖啡杯,看看时间,已经过了零点,再见昨天,你好,新的一天!

——2月26日凌晨零点五分钟,小哲记于陋室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