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6.11.29]时光荏苒 阶段整理

[2016.11.29]时光荏苒 阶段整理

又有一段时间没写点东西了,一来是最近确实很忙,再者也是最近很烦。

一转眼,2016年又快接近尾声了,今年有很多的重大变迁事件,真如年初所愿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但是我希望2017的时候,更多的好事要发生才行。霉运要离我远去!

今天把网站又仔细检查了一下,又改动了三次地方,只要肯认真对待,很多事情可以做到更好,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而且也应验了一句话,就是很多事情无法一次性做到完美,只能慢慢去完善。
第一个修改,网站的小人其实一直只在首页出现,检查才发现调用的目录没写根目录符号,所以在其他页面就无法调用了。
第二个修改,网站侧栏的文章TAB标题和内容没有对应上,检查也才发现是和上面的“每年今日”的栏目的ID冲突了导致的,改新ID把CSS也对应上就正常了。
第三个修改,就是心血来潮在文章的瀑布流展示上增加了右上角的角标,由于是博客按更新发布时间排序,所以没有所谓的“顶置”内容,那么我自己写了个发布时间和当前时间的对比IF语句,在10天内发布的内容都会显示对应时间的角标。

恩,还会继续完善的,加油!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