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07.18]修好了随身听有感!

[2006.07.18]修好了随身听有感!

记得前年,我还是用随身听听磁带的!我家放磁带的抽屉都满满的了!里面大多数是那种翻版磁带,6元人民币一张,一张少说也有16首歌,记得有张周杰伦的磁带,有20首歌(好像是在邵阳买的)!
不是我不支持正版,只不过是正常现象;正版要20多人民币一张,一张才10首歌,质量和效果比翻版也好不了多少,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10个人里有8个会买翻版,有1个是家里很有钱,还1个要么是傻子要么是真正的什么歌迷!
去年年初,我随身听坏了,正赶上我考高中,所以没有去理会它;考试完了,放假了,是至今为止最长的,没有任何作业的假期,所以玩疯了,又没理会它;开学后,买了MP3,可以下载歌曲,用不着花钱买磁带了,所以更不理会它了!
记得今年五一,突然觉得好怀恋随身听,想把他修好,因为这个随身听是我爸爸以前用的,现在给我了,它的年龄比我还大呢,不过是名牌“爱华”的,质量一直很好,我不想把这个珍贵的东西就这样弃之不理,所以,我跑了很多地方想修,可是找不到修随身听的了,毕竟现在还谁用随身听啊,坏了就买MP3了,不用修!
放暑假了,我在百度知道问了长沙修随身听的地方,居然有,我马上去了(这个维修店的论坛http://www.esdigi.com),修好了,现在又可以听磁带了!
听MP3不同的是:MP3总是自己下的歌,听多了就厌了!磁带就不同,它是一张张的,一般一张就是一个歌手的,像我的翻版,一般全长是90-110分钟,不一定是好听的歌,可是歌曲不单调,就算是老歌,只要没听过,或是不常听,都有种新鲜感,如果着首歌不好听,就会期待下首歌是不是好听,期待是什么歌!
呵呵,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哎~ 可能跑题了,可能罗嗦了! 不过我高兴就OK了!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