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11.10]多看有用的书长见识!

[2006.11.10]多看有用的书长见识!

在学校,我利用课余时间看《李嘉城传》,回家做完作业后看《时间简史》,睡觉前在床上看《易中天品三国》!
几本书同时看,呵呵!我厉害吧!
我认为,要看书,就看有用的书!什么网络小说之类乱编胡写的书,我是少看或不看的!因为我的阅读速度慢,看书喜欢细细的看,没意义的书看了就看了,不会给我增加什么知识!
《李嘉城传》涉及经济学、哲学、商业学、管理学、史学……
《时间简史》涉及物理学、化学、数学、史学、空间学、时间学……
《易中天品三国》涉及史学、文学、心理学、逻辑学、分析学……
涉及这么多学科,真是厉害哦!我是学文科的,《李嘉城传》和《易中天品三国》还好懂;《时间简史》是理科的,有些内容看了后要想好久!比如:宇宙的原始是一个体积无穷小,质量无穷大的东西!“无穷”这个概念很难想清楚!无穷小,非常小,比小还小,无限的小,但又不是没有……
呵呵,知识面就是这样扩大的!
不说了,看书去了,这三本书还都没看完呢!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