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09.09]9月9日17岁生日记

[2006.09.09]9月9日17岁生日记

今天是我的生日,过了今天我就17岁了,想想真是快!回想16岁这一年,真是发生了很多的事,有喜有悲。
在这一年里,我熟悉了网络,在一年前,我坐在电脑前,不是打游戏,就是听歌,玩了3年的《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不过我要感谢网易公司的这两个游戏,我在游戏的同时对电脑也有所解了!再想想更要感谢腾讯公司,去年的QQ空间业务开通后,我很快对代码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还自创了用原始画图工具做图片;当时只是局限在QQ空间的代码中,要不是腾讯公司封代码和全面收费,我也不会脱离QQ空间接触ANYP这个网站,易博公司提供的这个网页平台使我对网页代码有了更高的掌握;后来,我又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这样我才接触了音乐伴奏制作和FLASH制作;在我网页人气高起来后,我开始和其他网站合作,渐渐的明白了网页和网站的区别,就开始找服务器和网站程序,打算自己开个网站;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做网站程序的朋友,在他的帮助下,我掌握了基本的网站程序修改;在和其他网站合作的过程中,我结交的许多网络方面的朋友,这也是我有今天的原因之一,所以在这里也谢谢他们!
写着写着就写成我的发展史了,不过也没跑题,这的确是在这一年里发生的!
从初3毕业到现在已经1年多的时间了,很快就到了高2,时间飞逝!转眼又将进入高3!我认为能把学习和电脑网络合理的安排起来,做到同时进步,才是我现在应该努力的目标!
不写了,毕竟今天是过生日啊,不要把时间都花在这个上面了!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