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7.10.20]多事的一天

[2007.10.20]多事的一天

今天还真多事,早上同学约好7点打球,太远了,我不想去,在家睡了个够,9点左右才起来,平时都上学,6点就要起来!
花了一个来小时做完早上必须做的事情以后,妈妈带我去了区卫生院,进去后发现打针的人很多,我还纳闷,哪有这么多人打针?在我之前还有几个人等着看医生,所以还得排队。只见前面那位大妈,把自己的症状跟医生一说,医生想了想,说:“是感冒了,边上打针去吧!”大妈乖乖跟护士打针去了。又一位包工头似的大叔把症状给医生描述了一遍,医生又说:“是受了风寒,边上打针去吧!”大叔也打针去了。到我了,医生问我症状,我全说了,他用听诊器给我听几下,对我说:“是支气管炎,边上打针去吧!”我说:“这也要打针?吃药就好了。”他说:“打针好得快!”我说怎么这么多打针的,原来不管什么病,都要打针啊!我对医生说:“不打针,吃药够了!”他又说:“小心恶化成肺气肿!”我:“不怕,开药吧!”他:“哎~(对药房)开几服消炎药!
看了病,我马上打的去新华书店与打完球的同学一起买书,然后又去文化中心选海报和盗版光盘,同学的朋友要去买吉他,我们又走路去了琴行,后来又走路去步行街看动漫周边产品和实战CS游戏,最后又打的去电脑城花155元买了一个光驱!光驱买完回家,下午1点了,妈妈在家等我吃饭!
答应下午看书,结果没看,答应晚上看书,结果又没看,我知错了,怎么能失信呢?下次……没有下次了!
光驱的事,下次再说吧!今天就说到这,这一天累死了~~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