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5.04.23]家里进贼好恐怖啊!

[2015.04.23]家里进贼好恐怖啊!

晚饭后和老妈一起回到我住的这边,因为今天早上犯浑,把钥匙丢家里带着电动车和汽车钥匙出门了,门就没锁。
到家门口发现有人从我家里出来并且把门关上了,由于楼道昏暗没看清楚到底是不是从我家里出来的,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小偷先生就这样从我和老妈身边走过进入电梯,我马上打开门,发现家里和之前没多大变化,然后马上问隔壁是否有人出来,因为关门的声音我是听到了,只是还不确定是不是从我家出来的,确认隔壁家没人出来后,大脑一片空白,马上检查家里情况,没发现少东西,一切都在原来的位置。
经过反复确认,最后还是发现两年前上当受骗花一千块钱买的假安卓系统的苹果手机不翼而飞了,之前学校里读书时用的移动的卡在机子里一起失踪了。其他东西安然无恙,话说家里值钱的东西还真不少呢,而且都在醒目的位置,好悬啊!
事后分析,楼梯间里可能躲了同伙,上电梯的时候,有个人从-1楼坐到1楼就下去了,而且走出去是向楼梯间走,估计也是同伙报信的!我的乖乖,好悬啊,要是在家里把他逮住,我第一反应肯定是上去把他摁倒在地,他肯定有凶器,同伙也会出来帮忙,我和老妈估计就危险了。这真是太巧碰上了,幸亏反应慢没事,让倒霉随它去吧!希望以后再也不会遇到这种情况,恩,警示下!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