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收藏 > 13种kiss方法

13种kiss方法

13种kiss方法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分,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别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第三式:吸吻
  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干净。
  第四式:推动吻
  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于仓促。
  第六式:齿龈吻
  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内外两侧,以刺激口内粘膜为目的。动作要仔细,慢,轻柔的介于碰触与不碰触之间,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
  第七式:滑动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由里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别用力过火,只是假装而已。想象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
  第十式:律动之吻
  以舌在对方的口中,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画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咙吻
  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重压,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热情之吻
  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回旋翻动,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两唇相接时……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适用于两情相悦且身体健康的爱侣,会觉入口之唾液为琼浆玉液般,世间独有。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