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6.12.14]打算学日语

[2006.12.14]打算学日语

这一阵子看了不少的书,有《比尔·盖茨全传》、《易中天品三国》、《智学孙子兵法》、《李嘉诚传》……我一直认为,看这些书可以增加自己的阅历、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这自然没错!不过,我有了新的认识——该学点什么?
是的!我开始意识到,应该学点什么了!学校里学的东西我不感兴趣,学得不好,那么,我对什么感兴趣呢?我学什么会比在学校学习更有兴趣呢?
我想了想,“英语”这个唯一在学校学习而又对工作真正以用的学科,我非常差!原因是基础没打好,那么,我学日语怎么样?我可以从基础学起!
日语对我的发展是勿庸置疑的,学日语的就比学英语的少!赚日本人的钱!我爷爷以前办了个服装厂,在一次和日本人合作的时候,那个日语翻译从中就得了不少!不过我还不知道有没有毅力坚持学下去,会不会又像学英语一样,学无所获!
现在在我的影响下,我们班的同学也开始流行学外语了!我同桌就要学德语,我前面的同学和我一样要学日语,还一个喜欢东方神起的女生要学韩语!呵呵!不是我影响力大,我看是我这个想法有一定的道理吧!
好吧!我还是学学吧!学总比不学好!希望我可以学好吧!3166(日语再见的意思)!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