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02.19]我该如何面对“命运”考试

[2008.02.19]我该如何面对“命运”考试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还有171天,也就是离高考还有108天的!
108天!108!108单将?哈哈!联想远了!回来!108天是多么快又是多么慢呀!我心里很矛盾,又想快点到,又想慢点到,想快点考完我就自由了,我就轻松了,我就可以进行我的计划了,可是我又没做好考这场考试的准备,毕竟是高考呀!读了12年书阿尔就为了这2天,或者说是这几个小时的考试,人生的转折点,它可以直接改变我的命运,是我出生以来最大的一个命运交叉口,我以后会认识哪些人,遇到哪些事,完全在这次考试后被决定,我的命运不全是天注定的,不过大多数是注定的,考成哪样,就走哪条天注定的路,这让我想起一句话:有些事往往能影响人的一生,但是不可能改变人的一生!
我想把学习搞好,谁又不想呢?不过我真的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毕竟不是100来天就可以对付这种“命运”考试的,我学习底子一直不好,而且我这几天开始想考完的计划了,什么去买许多碟在家看,去买吉他学,去换个可以支持wifi上网的手机,电脑加配置,开加新网站……
乱死了,快疯了,108天!奥运会!我来啦!!!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