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03.08]诚心与每一个人做朋友

[2008.03.08]诚心与每一个人做朋友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与我何干?呵呵!早点回家陪妈妈咯!
这两天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又不是日记,当然还是几天才写一次,所以事情总是一系列一系列的!呵呵!),是什么事我就不说了,反正很烦!这些事让我真正领悟了很多东西!
我以前总是认为,朋友越多越好,不管是谁,无论是个怎样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现在我懂了,朋友并不在于多,而在于是否志同道合,时间可以过滤一切东西,就好比我小学、初中同学,我一直认为我人际关系不错,结果,现在仍然保持联系的人早已经不多了,其实很多朋友并不是朋友,只是因为天天见面而有所来往罢了,来往次数再多也只不是真正的朋友,因为根本志不同道不合。
当然,我对人的态度是不会变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忍或者躲!对每个人以心相待,诚心与每一个人做朋友。
写写博客发泄一下,谁叫我不与人争论呢?不发泄一下会生病的!好了,下次再发泄吧!拜拜!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