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05.13]亲身经历地震 我为中国加油

[2008.05.13]亲身经历地震 我为中国加油

昨天真够吓人的,下午二点多,同学们发现了地在震动,我在看书,可能太入神了,听到同学们开始骚动了我才回过神来,靠着墙很明显感到震动,那感觉与我想象的不同,毕竟它是整个地壳在动!震动大约也就一分钟吧,因为我们班在二楼,震动不太大,楼上的几个班都跑光了。我没跑,我们班都没人跑,以我所知,长沙不在地震带上。
我们班同学猜什么的都有:可能是哪里施工或者爆炸事故呀,可能是彗星撞击地球呀(听说是有这个事,什么2033年有颗彗星有可能撞击地球),可能是台湾开始打战了呀,等等等等。
上了网的老师很快就告诉我们是北京地震,你过也影响太远了吧!我们还猜测鸟巢地震垮了!接着手机可以上网的同学又有说是上海、广州或者湖北地震的!下课了才得到更详细的消息:四川汶川和湖北黄石地震。晚自习后回家看电视才知道只有四川汶川地震,湖北黄石也是谣传!
前一阵子还有两火车相撞事件和西藏藏独分子打砸抢烧事件,当然,那些是人祸,这地震是天灾,年初的冰灾我是亲身经历过的,灾难无情人有情!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
我发短信捐钱ing……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