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8.07.09]已经结束了 也是开始了 心里也乱了

[2008.07.09]已经结束了 也是开始了 心里也乱了

高考结束一个月了,不想说什么,但还是记录一下这一个月的事吧!
考试结束以后,父母果然兑现了承诺,网络重新开通,960元一年的1M网络,考试完的那天晚上就在家上网了!
发现在考试前的计划很难实施,虽然马上又购买了网站域名和空间,结果网站做好以后根本不知道放什么内容,接下来的日子就再也没管过了,我想应该是浪费了!原本打算大玩特玩的,结果发现什么都不想玩、不想做!
考前计划大部分还是做了,但和我计划的有出入!比如打算买许多碟回家,结果去碟店发现认识的老板不做了,在别的店买的,没那种感觉,随便买了几张。那天顺便还买了几本书,结果也是放在家里没看了。原本计划假期狂看书的,结果我发现在家看书,特别是有电脑在,就是没心思看……
那天和爸爸吵架,气死我了,为了解气,我下载了《大话西游3》网络游戏玩,结果发现不错,毕竟我以前玩《大话西游1》、《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的嘛,都是网易的游戏,内容差不了多少,一玩就玩到现在,以后呢?难说……
考试完了以后,成绩出来之前,我和几个同学还是跑了2天的学校,我估分的成绩只能上专科,所以跑了很多专科学校,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不过成绩出来后,父母要我填志愿的时候,我就烦了,不知道去什么学校好,不知道志愿怎么填,可能还加上我正在玩《大话西游3》吧,我一切都不管了,他们定,我做审核就OK了!
专业,学什么专业,我跟他们说,我最想学工商管理,不过确实没出路,那学市场营销是我的首选,至于其他的我无所谓,只有一点,不学和电脑有关系的,我很喜欢电脑,但我不希望我就一辈子和电脑打交道,况且我电脑自己玩玩也还知道些东西,不用学,学点别的以后比较好吧……
这几天,应该是这一个月里,我陆陆续续把我高三这一年写在本子上的博客发到了网上,原来的博客网站没了,我干脆就用QQ空间做博客了,昨天刚把全部的发完……
一下子说了很多,没办法,这一个月实在太多事了,我心里也很乱……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