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9.12.24]今天又是一个圣诞节

[2009.12.24]今天又是一个圣诞节

圣诞节!风靡全球的节日,其实我们都不在乎它是如何起源的,也不在乎为何要过此节,更多的,是在乎和谁过,怎么过……

又到圣诞节,感触良多!感触良多啊!哎!不想那么多!无限回忆,回忆无限……

好累的日子!我妈妈加班了好一阵子,她真辛苦!看在眼里,花钱时似乎更加注意节俭!相对于其他同学,我的生活还是蛮滋润的,其实他们不知道,我提高伙食成本的资金,往往没有他们槟榔和烟资金高!

妈妈辛苦工作有钱赚,我呢,瞎忙!

自从帮团委制作了工作证以后,好多人找我要我做工作证,累啊!不过作品我自己很满意,看着那么多人戴着我制作的工作证,心里……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原创出这么多的作品,内心也深深的感受到PS技术不到家造成的制作不能得心应手!

我打算把一些事情放一放,特别是那些有没有我无所谓的事情,我就不去瞎操心啦!协会当然是我的心头肉,但也是时候寻找接班人了,代理会长也相当不错!团委我就只管网站的事情了,网络部现在已经不是完全等于网站了,所以网络部,对了,是网络信息部!所以网络信息部的其他事情我也没必要过问,社团部就更加没必要去做什么!

网站倒是不错,毕竟电脑是我的爱好,我就喜欢这个……

打算研究研究制作个电子杂志什么的,呵呵,发现新大陆了!

最近又加入了学校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确实是我喜欢的东西之一,星期二我还要去学普通话和摄影,纯属爱好,我就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工程系老师和我说了下,系里的网站以后可能要我搞下,这个我也是很乐意的,因为我爱好这个嘛!弄学生处那网站的朋友悟性很好,指导下就能马上做好,很不错哦,少见这人啦!

考试已经结束了,估计挂科了,哎!不挂科的记录被打破了!

驾考最后一项居然没过!烦!阴沟里翻船!不提!

平安夜放了孔明灯,希望烦恼丢掉,快乐幸福永伴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们!

心情复杂语无伦次,心情复杂才会写点东西,所以我写的都会语无伦次,希望大家海涵!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