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0.04.19]迷茫ing 学无止境

[2010.04.19]迷茫ing 学无止境

很久没写点文字了,一直在忙碌中度过,其实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迷茫这个词很能表达

我的状态……
团委的工作、揽的两个网站制作的私活、系部网站、党校培训、干部培训、湖南教育网社团频道

实习、选修课、其他七七八八的事情……
一直在反反复复问自己一个问题:我这都是在做什么?
我也想过,忙算是我个人价值的体现,但我也发现,我很忙,也很迷茫!
任何事情都有值得反思的!
团委工作,一直是抱着向其他常委、向新生学习的态度,但工作这么久了,我真正学到了什么?

给其他人分享的东西也不多!互相学习的目的根本就没有达到!
揽的两个网站制作的私活,抱着锻炼自己的目的去做的,但我发现个问题,都是用现有的技术去

做。我发现自己的技术只不过是门外汉而已,总在打肿脸充胖子!是应该沉下心好好学习学习了!
系部网站,作为物流工程系的一员,我一直是想在系里有所作为的,当初参加院学生会只是因为一个老师的建议,莫名其妙的面试、复试、成为成员、入选核心成员,当时的想法很单纯,只要选择了,就不要轻言放弃。后来竞选上院团委常委,系部的事情一直也是时时刻刻在关注,可也无能为力。现在有机会了,我真的希望能做好,可现实又是残酷的,程序问题、学校服务器问题!
党校培训、干部培训,学习永无止境!通过学校,我发现了自己的差距,同时也看到了别人的优秀,开始深思,我还差什么?我还能提高多少?我怎么样才能做到那些优秀的人那样?
湖南教育网社团频道实习,有个很好的机缘,这个机会很好,我也积极去参与,但发现我是多么的不足,感觉自己只是沧海一粟,能力真的是太弱了!
选修课,原本是想学点有用的东西,现状又成了形式!那天上课老师提到了一个历史人物,一名女生马上说出了他的典故。其实我是很喜欢看历史书籍的,当我发现个问题,记住的往往只是那么一件历史事件,具体的人物、地点、朝代,这些都不记得,也就像看电影一样过了一遍!哎!
总之,我就发现自己还很差,需要学的太多!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