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19.06.25]静思杂记

[2019.06.25]静思杂记

有些日子没有记录文字了,突然发现一旦决定写些什么,自然就要开始感叹时光匆匆抑或是顿感孤独;回顾之前的杂记也好像多多少少都是这种内容。难道是而立之年即将到来的缘故?还是说真的该给感情找一个归属了?

也许是因为静下来以后,没有事能将思绪填满的缘故吧;没有倾述的对象,感情上的空缺尤为明显;其实还挺矛盾的,正因如此,才不断尝试填满自己的精神生活,长沙方言称之为「名堂搞尽」,结果已然变成标准宅男,还为此自得其乐;虽然也不会抗拒出去接触,但总觉得没有这种状态来得自在。

人生就好像掉进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种因果困境之中,答案无解;都说时间能解决一切问题,哲学上时间是「无尽永前」的,但生物学上生命是有限的呀。不行不行,不能太悲观了,应该自我安慰“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说不定鸡与蛋的问题本身就是个悖论,也许用不了多久,偶然的蓦然回首会换来命中注定的邂逅,自此携手灵魂伴侣一生相守。

自言自语的杂记,自说自话的疯言,自知无人读,唯求心宽慰。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