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杂文分享 > 破解黑客系列——“妖之吻”破解法二则

破解黑客系列——“妖之吻”破解法二则

“妖之吻破解方法”之一

  妖之吻是一个恶意玩笑程序,虽然对系统没有破坏作用,但如果不幸中了以后,会使整个系统无法运行。而且能使你的计算机无法启动,陷入其中的一个死循环。如果你不会破解方法的话,可能就要重装windows.或者就是要格式化C:盘,这样就会有很大的损失,使一些宝贵的资料丢失。如果你学会破解的话的话你就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了……

   该文件是一个蠕虫程序,运行后会出现一个匡匡之类的话题"亲爱的,送你一个关机之吻………"然后开始倒计时,一分钟后系统关机,然后重新启动,自动运行妖之吻,如此重复,使你无法进入WIN98系统。

  运行后该程序会在system.ini文件中加入一条命令大概是shell=之类的东西。(这是破解的关键,下面会有介绍的)当你再次开机时,你中的"妖之吻"会被自动运行。如果用户运行的是普通模式,那么,会提示“卸载X:文件目录**.exe失败,必须重装windows“之类的话。然后停止启动。此时window*还没有启动。如果你用的是(**plorer.exe)如果是安全模式则在出现该提示后直接关机。

  破解程序也很简单,只要在开机时按住F8键,使计算机进入MS-DOS方式,打入edit,然后进入,再编辑c:/windows/system.ini文件。把第一行的shell=~~~~~那些东西清除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法是可以改注册表,但你如果不是一个高手的话最好就不要用这种方法了,因为注册表没有任何的提示,改不好会有更大的麻烦,为了以免误人子弟,这里就不介绍了,你只要用第一种方法就能破解了。相信你会摆平这个程序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的话不妨来信介绍一下,我已经亲自试验了上面的那个方法了,是一个很简单的操作过程,你也不妨试试看的,但是,你如果没有把握的话还是敬而远之为好。

“妖之吻破解方法”之二

  HI,很爽吧,我告诉你吧,你到MS-DOS下面,在WINDOWS下面找到SYSTEM。INI文件,找到那个XX之吻的文件名,把那一条给删了就行了,这样,你进入WINDOWS下面就系统不会加载那个文件,然后在WINDOWS下找到那个文件删了就行了。呵呵,下次记得不要乱运行不明文件了喔,祝你好运!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