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7.02.15]最近忙死了哦!

[2007.02.15]最近忙死了哦!

又有很久没有写博客,其实最近说忙也真忙!
刘德华资源中心不想做了,因为我又开了123cool.cn网站,还在和一个老板筹备开家动漫门户网站,所以我打算把刘德华资源中心与其他网站合并!可是合并后发现网站就像是消失了一样,难道我以为的努力就全没了?所以我又放弃了合并,没想到,另一家网站愿意和我合组网站!于是我决定与他合组新站,结果和我的初衷正好相反,现在这个网站比以前更忙!不过我想我是愿意的,至少我有我的价值了!
至于123cool.cn网站,呵呵,想起来也真好笑!1月6日,我看见有域名18元/年!这么便宜?买了!呵呵!选了大半天选上123cool.cn这个域名!第二天又租了100M的空间!可是现在空在这里,不知道做什么类型的网站好!现在什么网站都有,我做什么呢!烦死了!
说到这个,我顺便说一下,我一般买东西都很果断!比如MP3,跑到商店随便找了个柜台,随便找了个MP3(当时还不知道MP3是什么样子,看上面写着MP3才没搞错),问了价,还价不下来,把钱一交,走人!呵呵!后来才知道买MP3要看多大,我买的是256M的,还不错,虽然牌子没人知道,不过质量不错,几年了还没坏,而且当时来说也不贵!好像是399吧!
筹备开家动漫门户网站是给我一个锻炼吧,第一次和合同、技术人员、部门、老板、公司、谈业务等词语打交道!我想人生需要这些经历的!
忙去了,下次写!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