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7.09.18]高三生活正式开始

[2007.09.18]高三生活正式开始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因为很久没有上网了,高三了,家里断掉了ADSL宽带,学校换了教室,老师们都用手提电脑了,所以教室里没有配置电脑!
本来是觉得很好,高三好好加油,反正也就一年时间嘛,可是我这才两个月,生活好像失去了活力。前几天我刚刚满18岁,可以用身份证进网吧了,不过,现在每天都在学校,早上6:40就到了学校,晚上9:30才下晚自习,回家就10:00了,没有时间去网吧成了大问题,当然,我也不喜欢去网吧!
完全没有活力也不对,MP3.5(MP3视频播放器,冒充MP4,所以我叫它MP3.5)被我发挥了最大的作用,2G的内存,我放了单田芳的评书《三国演义》和《九一八风云》,电影每星期两部(现在电影来源不足啊~ 没网就不能下载,买来的DVD不能读,因为我DVD光驱坏了!),书二十多本,还是非小说类的。
哎!真不爽,学校安装了校园无线网络,网速也超快,不知道是多少兆的,不过下载速度一般是每秒3M,看着老师们用手提电脑,那叫一个羡慕啊!如果我也有就……
今天是九一八,这是个中国人心痛的日子。我一直是正视日本的,日本的发展是有学习意义的,不过,日本在面对历史的态度上,让我很气愤!在我们学校不远的地方,听说有一家平和堂(日资百货商店)今天开张,好像是代表中日友好才开的,不过选在今天开张,我想一定带有恶意了,我打算去砸店,不过我又想,这个老板应该不会真的在今天开张找挨打吧!
好了,好久不写,一写就写一堆,呵呵,下个无聊日再写吧~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