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15.04.03]久未执笔 时间胶囊

[2015.04.03]久未执笔 时间胶囊

很久很久没写日记了,今天写这个日记也是趋于最近在整理我的所有笔录。
耶哒屁这个网站已经四年了,自从做好以后就一直闲置着,期初是打算做长沙本土文化社区的,可是有限的精力和有限的人力,最终一直闲置着,就这样把服务器和域名养着……最终于近日决定关停,服务器和域名分别续费2、3年,接下来把它做成了我的个人网站。
在淘宝购买了个小软件,把我之前QQ空间、QQ说说、新浪微博里的所有笔录备份下来导入个人网站中,一共是一千三百多篇,有自己的日记,也有微博说说,也有收藏的一些文字,数数时间,十年时间2005-2015,这十年时间,是我触网的全过程,比较幸运,我都记录了下来,整理这些内容的时候,看到了读书上课写的文字、汶川地震当时的心情、高考前后的记录、大学期间的活动内容……点点滴滴,充满回忆,感谢这些文字,让我下个十年还能继续回味……
所以我再次写下这些给十年后的我,哪怕文字不那么优美、哪怕像是记流水账、哪怕哪怕……
感觉像是时间胶囊,2015年的这一天,我写下这些文字,想象着十年后的我,或者更长的时间以后,再次打开这些文字,再次读这些内容,也许陪我读的还有其他人,那种感觉真奇妙,在这里,我对再次阅读这些文字的人打个招呼:嘿,你好!
罗哲,记录于2015年4月3日一个清明节放假前的工作日下午,在公司用我自己的神舟笔记本。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