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15.04.07]继续写日记,记录点滴

[2015.04.07]继续写日记,记录点滴

自从前段时间完成了我的个人网站建设(www.yedapi.com)以后,我慢慢觉得写下点心里所想是有必要的,虽然有可能是孤芳自赏,但也趣味颇多。

清明节开车去邵阳给爷爷扫墓,堵车去,堵车回,高速公路收费导致路程时间长了一倍,但还算是顺利。

昨天和朋友聚了聚,喝喝茶,吃吃饭,射射箭,聊到人生理想,聊到事业规划,聊到过去将来。

记完流水账以后,再记下心情。

现在下着雨,我喜欢雨,空气很清新,给人很清爽的感觉,记得小时候天天写作业,或者这样那样的事情牵绊,总是希望可以静静的坐着发呆,看着雨滴噼里啪啦在地上跳动。直到现在,上班下班,还是被各种事情牵绊,哪怕是有时间了,又被电视、电影、手机……浮华与喧嚣占据着。我该行动了,放空一下自己,抛掉所有有的没的,去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看雨……

恩,现在就行动,今天不写了。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