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15.06.29]半月记

[2015.06.29]半月记

这次还是用中文写记录比较方便。
半个月记录一次,上次也说了,待业在家的日子列个计划表,一一去实施,目前也差不多都完成了。
半个月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待业在家就一个月了。
看来我是时间杀手!
这段时间有陪朋友去提车,自己的车送去做漆保养。
我的床桌总是拖不动,我怕把木地板弄坏了,所以淘宝上买了四个万向轮自己装上,现在床桌非常灵活了。
家里打扫卫生是个大工程,灰尘特别重,因为一个人住也懒得天天弄,这不就一个月没打扫了,所以这次趴在地上把瓷砖都擦了一遍,七八桶黑水,人也累得够呛,木地板的部分再缓缓吧,哪天有心情再弄。
这段时间打游戏开始重新回到PC端,玩了《刺客信条4黑旗》、《暗黑破坏神3》,感觉还是没有PS3上面的《超凡双生》、《暴雨》、《美国末日》这种游戏好玩,不过还算行吧,因为有找到不错的游戏视频解说的人,所以最近看游戏视频解说比较多,基本上一个下午可以把一部经典游戏作品全剧情看完,比自己玩花时间少,而且也相当精彩。
一直在弄自己的网站小哲部落格,但是因为是香港服务器所以速度超级慢还不稳定,所以还是下决心自己个人备案,www.yedapi.com,湘ICP备15009808号
对了,我在智联招聘上把状态改成了待业求职,马上就有几家公司叫我去面试,我也去了几家,双方互选吧,但是我总觉得还没休息够似的,懒筋又在作祟了,不过也可能是没有遇到能够点燃我激情的东西吧!
好啦!半月记到这里吧。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