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15.12.31]2015年的最后一天 总结这一年

[2015.12.31]2015年的最后一天 总结这一年

转眼2015年就没了,明天就是2016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有了很多不一样的变化,工作换了两个,认识了好多的人。
年初去了香港,年中在家休养生息开始了我的“小哲部落格”,年尾忙忙碌碌。
在物质上,今年买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存钱。
在精神上,今年大脑开始不断被充实,各种学习,看完了《晓说》又开始在上下班路上看《罗辑思维》。
有些事情还是没有完成,比如看书,比如找个女朋友。
不要灰心,展望未来,年初写日记的时候预测2015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还确实是不平凡,但是没有达到我预期的那种惊天地泣鬼神,所以也想2015只是蓄力的一年,等待2016的爆发!
2016,我来了,我还是隐隐觉得不会是平凡的一年,飞黄腾达或者一炮而红亦或者飞来横财,是否能在这一年出现?值得期待!
2016大家加油!2016小哲加油!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