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杂文分享 > 2009年下学期团委工作总结

2009年下学期团委工作总结

2009年下学期团委工作总结

2009年即将过去,本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也基本接近尾声,过去的一学期里,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较好的完成了团委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一下总结:

一、加强部门建设,参与部门改革

参与网络信息部和社团部的改革工作,协助两个部门部长的工作,参加两部门的例会,了解部门情况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二、建设团委网站,制作专题页面

1、开发网站程序,使网站可以顺利上传新闻资料;

2、重新划分网站栏目版块,并对网站风格进行多次修改,完成红色风格与绿色风格的制作与更新;

3、完成专题页面的制作,制作出“甲流宣传”专题页面与“无偿献血宣传”专题页面。

三、整理团委资料,上传资料新闻

1、完成对团委旧资料文档的整理,对两千份恢复的数据资料进行筛选处理与重命名工作,整理出院团委各部门的相关资料并发还至各部门部长手中。

2、整理上届院团委活动资料与照片,并上传至团委网站。

3、审核需要上传的各种资料新闻,并上传团委网站。

四、设计制作团委工作证

圆满的完成了团委工作证与艺术团工作证的设计与制作。但在制作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考虑不周的现象,如轻视了工作证背面设计,以致工作证背面出现多处错误;未定照片截交时间,以致完成时间过晚等……

总之,一学期来,在团委虽然做了一些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相当多的不足之处,距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离,并且有许多在工作方面的想法没有真正去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在团委的工作效率提高,努力使我在团委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罗哲

20091226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