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哲日记 > [2007.10.24]买了新光驱

[2007.10.24]买了新光驱

上个星期六买了光驱,哈哈,终于结束了一年的无光驱生活,正因为电脑断网,光驱的重要性被体现出来,没有光驱,电脑就没有文件来源,也就成了一台死机不!
有了光驱,我把这一年没好好读的光碟全都翻出来读了一遍,不过现在我开始小心了,光碟在进入光驱之前,先要认真清理一遍,而且不再直接带光碟看电影了。
之前因为光驱坏了,我的光碟有一部分借了出去,现在!哈哈!都给我还回来!而且把你们的光碟也借我,我一下子弄了一堆碟,让我一次读个够!哈哈!我是不是太兴奋了?当然兴奋啦!断网这么久!可把我憋坏了!下次兴奋的时候就是高考结束,开通网线的时候了!
因为上学,一个星期就一天放假,一天可以开电脑,现在我就在等待这一天,读个够吧!
对了,今天“嫦娥1号”上天了,他是我国第一个月球卫星,在发射成功时,我们班同学都沸腾了,我的心情也无比激动!
好了,不说了,88……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