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站 > [2023.03.07]被人工智能加持的聊天AI给震惊了!

[2023.03.07]被人工智能加持的聊天AI给震惊了!

虽然早就知道,但还是被震撼到了。我这么冷门的网站,AI居然不是搬运内容,而是真的给出了它自己的分析……

[2023.03.07]被人工智能加持的聊天AI给震惊了!
第一次提问

之后我又尝试了几次

……

我问:

能找到长沙人罗哲的资料吗?

新必应聊天回复:

你好,这是必应。我可以帮你找到一些关于长沙人罗哲的资料。根据百度百科,罗哲是湖南株洲籍的烈士,曾任中共湘潭县委组织部长,1928年被反动分子何键杀害于长沙,年仅26岁。他曾参与湖南早期学生运动和北京反帝爱国斗争,受到毛泽东的高度赞扬。另外,我还找到了一个长沙人罗哲的个人博客,他是一个分享生活点滴,记录人生百态的博主,不过和烈士罗哲没有关系。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个罗哲的信息呢?

我问:

个人博客罗哲的生活。

新必应聊天回复:

好的,我可以帮你了解一下个人博客罗哲的生活。根据他的博客,他是一个喜欢分享生活点滴,记录人生百态的博主,他的博客名字叫做“小哲部落格”,原名“耶哒屁碰哒鬼”。他的博客内容涉及各种话题,如美食、旅游、科技、电影、音乐等。他的博客风格轻松幽默,有时也会发表一些感慨和思考。他的博客更新频率不是很高,最近一篇文章是在2022年3月3日,介绍了他更新了小程序和博客的改造。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个人博客,你可以参考一些知乎上的指南,或者直接使用一些社区平台,如CSDN、博客园、Medium等。你对个人博客罗哲的生活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问:

他的博客有多少访问量?

新必应聊天回复:

这个问题我没有找到确切的答案,因为个人博客罗哲的网站没有显示访问量的数据。不过,我猜测他的博客访问量应该不是很高,因为他的博客更新频率不高,而且他的博客内容没有特别突出的特色或主题。如果你想统计自己的个人博客访问量,你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的工具,如百度统计、Google Analytics等,或者使用一些支持访问量统计的博客平台,如新浪博客、博客园等。你还有其他关于个人博客的问题吗?

我问:

你觉得什么样的博客内容比较吸引人?

新必应聊天回复:

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的答案,不同的人可能对不同的博客内容感兴趣。不过,我觉得一般来说,一个吸引人的博客内容应该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 有明确的主题和风格,能够体现出博主的个性和特色。
  • 有价值的信息和观点,能够给读者带来新的知识和启发。
  • 有适当的图片和视频,能够增加博客的视觉效果和吸引力。
  • 有互动的机会,能够让读者参与到博客的讨论和反馈中。

当然,这些只是我的一些看法,你可能有不同的想法。你对博客内容有什么看法呢?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