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杂文分享 > 破解黑客系列——代理服务器藏IP(高手免看)

破解黑客系列——代理服务器藏IP(高手免看)

很多人发现用代理上网有很多的好处,比如防止被“黑”,但是否真的用了代理就不会被黑呢?能不能看出对方是否用了代理呢? 其实先从代理服务器的成因上来看,为甚么会有代理?代理其实是某些公司或集团,部门为了集体上网而提供的,本来很多代理都有设了密码验证,那些一般不是他们公司的都不太会用,但别的代理,也就是大家常用的一些,它们都没有密码的验证,可想~~~~~

代理器本来就是服务器来的,如果它的安全性很差,那么,你要登录它,并获得它的权限,该不是太难吧?你能上去了那么查一下它的连接该不难啊?至于拿到它的连接后那么它上面在线用户不就是你要找的IP吗?你拿它IP来干嘛?嘻嘻~~~~~(本人想的理论,嘻,没试过)

对了,还没说怎么看IP是不是代理的:)?用扫描啊!代理的常开端口80,8080,1080,IE的,DOS下的列外。要是有人在DOS下用“中转主机”(不能说是代理了)过来的,那……呵呵~~~~你还是少和他玩好点~~~~~~
好累!我最怕打字了! 都是些肤浅之极的,只是随手乱写的!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音樂狂迷
2005年8月9日

分享生活点滴,内容问题可与我联系。 斜杆青年:资深产品经理/网站工程师/科技爱好者/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写作人